倪月

拿到炮灰剧本怎么办?(14)

勿上升正主

渣文笔

本文仅供娱乐

        是何九华打来的。“喂,大华,怎么了?”郭老师接起电话。“师父!旋儿家起火了!我和九熙刚刚突然闻到一股烟味,然后听到楼上旋儿家有什么东西倒地上了。我跟九熙担心旋儿就跑上楼看了一眼才知道他家着火了。他家门不知道怎么回事打不开了,我刚刚已经报警了,但是现在旋儿在里面出不来,他没动静而且火还越来越大了……”

        郭老师刚刚在接电话的时候手机是外放,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听的一清二楚。电话那头传来的不停的拍门声和尚九熙一边喊一边咳嗽的声响无一不在告诉他们这是真的。

        当听到旋儿现在出不来,还不知道什么情况的时候,他们巴不得现在就出现在旋儿家门口。孙九香这下知道他的“惊喜”是什么了,他握着手机恨到了极致,他也不顾及什么了,拿起手机按着号码打了过去。

        对方很快就接了,几乎是刚拨通就接了,就像是在等着孙九香给他打过去一样。“喂?”那边传来一声很慵懒的声音,孙九香听着这个声音气的想捶他一顿。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孙九香尽量压着嗓子说话,可声音中的怒火还是让其他人和郭老师手机对面的何九华都安静下来听。

        “看来你的消息很灵通嘛,我这也才刚安排好没多久,你就打电话过来了。” “别和我说这些没用的,旋儿家火是不是你放的?” “是啊,那怎么了?他家门也是我弄坏的,你们是不可能打开的。对了,那小子我还下了点儿药呢,保证他晕头转向自己出不来。怎么样?这份礼物是不是很棒?”

        孙九香气的不行:“叶云慕,你到底要干什么?这是犯法的!”孙九香终于忍不住吼了出来。郭老师和其他在现场的人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都是脸色一沉。那个人他们这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那个害了旋儿一辈子的人。

       “我想干嘛?哼,我就想他死!当年要不是他命大,恐怕早就死了吧。你不好好享受这份迟来的惊喜,还跑来怪我,真是辜负了我一番心意。”叶云慕无所谓的说。“他就该死!凭什么这一切都是他的,凭什么他随随便便就能得到这么多?如果没有他,秦叔叔也不会把我赶走。你看看我现在为了活着吃了多少苦,这都是因为他!”叶云慕的声音激动起来,连不远处的郭老师都听见了。孙九香压下怒火问他:“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肯放过他?”

        ……

        那边儿消防员已经赶到了,他们打算破拆。可是门被锁死了一直没办法打开,警察也联系了破拆方面的专业人士过来。他们现在也只能朝着门上喷水降温。心里祈祷着里边儿没什么大事儿,尚九熙何九华两人在门外急的不行,可是他们也没有什么办法。何九华只能拿着手机仔细听,希望他们那边能有什么办法。

        ……

       叶云慕冷哼一声:“放过他?那谁放过我?我怎么办?我总得为自己考虑吧。他好了对我来说弊大于利,那我干嘛要救他?”孙九香咬了咬牙对着手机对面的人说:“算我求你了,他现在身体已经不能再受任何的刺激了,再受刺激他就真的会把一切都忘了的!”孙九香越说越激动,没有人知道,在他知道秦霄贤会忘记一切的时候有多难过,在他醒来之后没有忘记时自己有多欣喜,他真的不能再失去他一次了。

        叶云慕愣住了,他从来都不知道秦霄贤会失忆,他看过网上秦霄贤的演出视频。明明好好的,什么叫会失忆?肯定是他们骗我的。“你给我说清楚什么叫秦霄贤受刺激会失忆,他不是好好的吗?” “自从三年前那件事之后,他的大脑受了影响。开始记不住东西了,医生说如果他受到刺激的话,就会失去所有的记忆,永远也找不回来了。”孙九香想了想还是回答了他,他不指望他会回心转意,但他看着当初他和旋儿关系那么好还是告诉了他。叶云慕没有想到当年的事对秦霄贤的影响那么大,他突然就后悔了。他不想要秦家的公司了,他现在只想让秦霄贤活下来。“他家门的从门下的那个缝的小口子那撬就可以撬开了。”“谢谢。”孙九香道了谢之后,立马对着郭老师的手机朝着那边的何九华喊:“让消防员从门下面那个缝的口子那撬,快点!”

        何九华听到了,他立马转告给了消防员。一听到有办法了,消防员立刻开始拿着工具破拆。过了三分钟,门终于被打开了。消防员立刻做好措施进去救人,他们在卧室的地板上发现了秦霄贤,立刻抱着他出来。尚九熙何九华都松了一口气,对着电话那边说:“师父,旋儿出来了,现在我们在往医院送。在xxx医院,你们快过来吧。”郭老师和其他人听到了都松一口气。郭老师回了一句:“好。”就挂断了电话。

        孙九香手机那头的叶云慕也听见了,他也松了口气,有点儿后怕。刚刚他突然想起来之前他和秦霄贤相处的画面,越想越后悔。他对着孙九香说:“他醒了之后无论怎样都告诉我一声,我总得当面去给他道个歉。”孙九香答应了,挂了电话后也后怕的出了一身冷汗。他们赶紧往医院那边儿赶,一路上还顺便告知了其他人。

        于是,德云社的人都一窝蜂的赶往了医院……


新人物出场了,这是原创人物哦,和德云社无关

评论(6)

热度(46)